书香网络 网站超市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香网络客服在线咨询虚拟主机
网站建设 域名注册
空间租用 网站推广
网站首页 域名注册 网站空间 企业邮局 网站超市 建站服务 设计开发 网站推广 企业上网 案例展示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付款方式 备案专区 纽立搜
企业上网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上网说明汇总
  ·企业上网培训与网络营销
  ·企业上网的概述
  ·企业上网实施方案
  ·企业上网与电子商务
  ·企业上网有什么好处
  ·企业上网的作用
  ·企业上网的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必要性
  企业建站说明汇总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建立网站的好处
  ·企业网站的优点
  ·企业建站的基本知识
  ·建立企业网站的最佳时机
  ·成为好网站的要素
  ·网站应做哪些内容
  ·网站营销氛围营造技巧
  ·探索企业网站更新的方式
  ·企业网站更新中注意问题
  ·企业网站更新必要性分析
  ·售后服务及实施
  ·中、英文等多种语种网站
  企业实现电子商务
  ·企业网站与电子商务的现状调查
  ·如何应用电子商务提高竞争力
  ·如何选择好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上网 ->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客服电话:0591-83886280 立即咨询 会员中心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一)、竞争的需要
    国际互联网的用户在迅猛地增长,中国上网用户由1995年的一万户速增至2001年上半年的2650万用户。这增长速度是全世界范围的普遍现象。在美国、欧洲、日本、台湾、港澳及其它许多国家,网站和电子信箱系统已经成为公司立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用电子信箱已经比用电话多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大小企业、学校、政府机关、服务业甚至酒吧都设法在热门网络上设立自己的网站,供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前来参观、浏览和查询。中国及全世界的上网用户在未来几十年内还会迅速增加。您的企业要为这众多的民众、企业服务就必须建立自己的网站和电子信箱系统,在这信息的高速公路上宣传自己高效的工作。企业网站、电子信箱给客户、潜在客户,特别是大客户及海外客户,带来了便利的联系,增加了了解,增强了信任感。这些企业自然是他们要打交道的首选,没有网站和电子信箱的企业将失去越来越多的机会而最终被淘汰。
    二)、可以迅速树立企业形象
    今天,国际互联网络已成为高科技和未来生活的代名词,要显示你公司的实力,提升公司的形象,没有什么比在员工名片、企业信笺、广告及各种公众能看得到的东西上印上自己公司独有的网络地址和专用的集团电子邮件地址更有说服力了。消费者、客户和海外投资者自然对您另眼相看。
    三)、可以让客户获得所需的商业信息
    什么是商业信息?你的营业时间?你的服务项目?你的联系方法?你的支付方式?你的地址?你的新的产品资料?如果你让客户明白与你合作的所有原因和好处,那么何愁生意不上门?更重要的是,你的眼光已经放得非常长远,因为在许多你的销售人员未能到达的地方,人们已经可以通过上网这一最便捷的途径获取你的商业信息,并且不是你花大笔的宣传费用去让客户得到你公司的商业信息,而是客户愿意花钱从您那儿取得所需商业信息,这样一来,既能使你节约大量不必要的支出,又能使你的现有客户或潜在客户更满意。
    四)、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
    让客户获得所需的信息是为客户服务的重要方法之一。但是如果你仔细研究了为客户服务的方法,你就会发现许多利用WWW技术为客户服务的方法。你不妨把售后服务项目做成电子表格,让你的员工开发你的客户所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放在网上,让电脑自动记录客户的查询和订单,使你迅速掌握第一手的统计数据,而无需让员工天天守候在电话机前记录电话内容。你可以让你的客户在数据库中查询到你所生产的产品的颜色、规格。同样,你既不费力也无需花费太多精力就可以在互联网上从事上述活动了。
    五)、可以吸引公众的注意力
    你不可能将你的新产品信息在全球的周刊上发表,但你可以把上述信息放在你的企业网站上向全世界发表。即使你可以把上述信息在全球的周刊上发表,但消费者遗忘广告、忽略广告,你也无可奈何。有了网站上的信息,任何一个人都可在网上浏览你的网页,都会成为你的潜在客户。
    六)、可以及时发布时间性强的信息
    如果你必须在当晚发表一篇文章、发布季度财政报告、发表新产品宣传信息、进行突发性事件的回应处理,在以前,这些都可能因时间太紧,媒体或印刷厂不能配合而被耽搁。而如今上述信息和附带的图片都可以在你希望的任何时间发布,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概念,是抢在对手之前的竞争手段。
    七)、可以销售产品
    许多人认为能够销售产品是使用互联网的主要原因,因为它可以到达推销员和销售渠道无法到达的地方,并且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如果有人想成为你的用户,他们就想了解你是做什么的?你能为他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潜在用户总是找不到你的推销员,利用互联网你可以轻松廉价地展开销售攻势,你的潜在用户也可以轻松廉价地了解你公司的资料,与你的销售部门联络。
    八)、提供图片、声音和视频文件可以让公司简介、产品说明声情并茂
    尽管你的产品非常好,但人们总是看不到它的样子和它到底是怎么样工作的;产品画册虽然非常好,但它是静止的,也没有人知道它工作时发出什么声音。如果以上因素对你的准用户非常重要,你就应该利用互联网来介绍你的公司和产品,因为WWW技术可以很简便地为一段产品介绍加入声音、图形、动画甚至影像等等,这些不断涌现出来的多媒体技术已让网络世界变得丰富多彩。即使你的新产品非常棒,人们也只有看见之后才会真的喜欢上它,像册虽好,但是没有解说词。一幅图片需要有大量的文字说明,然而照片上没有放置这些文字的空间。WEB能让你给公司的信息加上声音、图片和视频短片文件、为潜在客户服务。宣传手册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九)、可以进入一个高需求的市场
    据统计,www的使用者们可能是一个需求最高的市畅通常,大学或更高学历的人已经获得一份较高的薪水,或者即将获得一份较高的薪水。进入INTERNET社会的这群人,会主动寻找或接受各种高档新产品的广告。尽管有其他因素影响,但这的确是一个目标高度集中的市畅
    十)、可以回答用户经常关心的问题
    在你的公司里任何一个经常接电话的人的都会告诉你,他们的时间被消耗在一遍又一遍回答同一个问题上,你甚至要为回答这些售前和售后问题而专门增设人手;而把这些问题的答案放到企业网站上你,就既能使用户们弄清楚问题又节省了大量时间和人力资源。
    十一)、可以同你的销售人员随时保持联系
    正在出差的员工可能需要产品资料和促成一笔生意的最新信息。如果你有这些信息,如何第一时间交到在外地的销售人员手上呢?派人送去?用速递?还是由他自生自灭?利用WWW技术你的销售人员可以在当地用市内电话上网,及时从企业主机上获取所需资料,无需长途电话费也无需派专人在公司留守。
    十二)、可以开拓国际市场
    你也许搞不清所有潜在国际市场的邮政、电话和法规制度,但是用一个WEB网页你就可以开始与国际市场对话,简单得就象与街道对面的公司对话一样。实际上,在你去到WEB之前你应该决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因为你在WEB上发布的信息,肯定会给你的事业带来国际机遇。
    十三)、可以提供24小时服务
    你也许有这样的经验,与大洋彼岸约定通话时间不是太早就是太晚,这样的情况难免让你觉得尴尬。因为你们之间存在时间差。你的业务也许遍布全球,但你的当地标准时间并非如此,你睡觉的时候正是你的客户的工作时间,怎么办?企业网站为你和你的客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联系,无论什么时候你总能抢在竞争对手之前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甚至可以赶在他们上班之前做了一份计划书,当客户早上打开电脑,你的计划书就在那里了。
    十四)、可以尽可能快地更新信息
    有时,信息没来得及公布就已经变化了。这样,你的信息就变成了一堆花钱多而没有价值的废纸。电子出版能随你的需要而变化,没有纸张、没有墨水、也没有打字费用。你甚至可以把WEB页面连接到一个数据库上,你可以随意改动数据库,数据库的内容决定着页面的输出。
    十五)、可以得到客户的反馈
    为了得到客户的反馈信息,你会分发宣传手册、产品目录、小册子。但是这些都不起作用,这些宣传工作没有带来任何销售,甚至连反馈或询问电话也没有。利用WEB页面,你可以征求反馈信息,而且没有额外费用就能及时得到反馈信息。
    十六)检验市场服务和产品
    我们都知道推广一种新产品的费用是巨大的,需要做大量的昂贵的广告。然而一旦你上WEB,你就知道你能从观看你的页面的人那里得到什么信息。WEB是你能进入的最廉价的市场,还会让你了解客户对你的产品的看法,这要比你在其它任何市场上都更快、更轻松而且更廉价。
    十七)联系媒介
    每个行业都可能涉及到一些媒介,媒介是的当今联系最广的行业,因为他们的主要产品就是信息,而且他们可以更迅速、更便宜和更容易得到在线信息。在线出版资料变得越来越普通,因为越来越多的编辑室都变成了它们从事工作的数字环境。
    十八)达到高度理想化的市场
    目前统计的WEB用户可能是具有最高市场利用价值的群体。WEB用户一般是受过和正在接受大学教育的人,具有高收入或马上将有高收入的人。
书香旧版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书香网络简介 | 域名价格 | 虚拟主机空间价格 | 会员中心 | FAQ | 香港域名 | 台湾域名 | 本站导航 | 论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op↑
版权所有:福州书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huxiang.org)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政府网站 .mobi手机域名
电话:0591-87794617 87794618 83886280  传真:0591-28350900
QQ咨询: 865915566 865916677 865917788 865918899
网址:http://www.shuxiang.org  WAP网站:shuxiang.mobi  邮箱:2008@shuxiang.org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210号 ICP备案号:闽ICP备06016091号-8 书香WAP网站.mobi域名注册福州.mobi域名mobi查询FLASHFXP
网络由中国电信、网通提供带宽支持(服务器主机位于福州、厦门、泉州、广州,2.5G高速带宽接入;海外主机位于香港、美国)
福州网络公司,福州域名注册,福州网页设计,福州企业邮局,福州网站推广,工作室,企业
福州网络公司
福州虚拟主机,福州网站空间,福州网站建设,福州网页制作,福州数据库,企业个人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