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网络 网站超市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香网络客服在线咨询虚拟主机
网站建设 域名注册
空间租用 网站推广
网站首页 域名注册 网站空间 企业邮局 网站超市 建站服务 设计开发 网站推广 企业上网 案例展示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付款方式 备案专区 纽立搜
企业上网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上网说明汇总
  ·企业上网培训与网络营销
  ·企业上网的概述
  ·企业上网实施方案
  ·企业上网与电子商务
  ·企业上网有什么好处
  ·企业上网的作用
  ·企业上网的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必要性
  企业建站说明汇总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建立网站的好处
  ·企业网站的优点
  ·企业建站的基本知识
  ·建立企业网站的最佳时机
  ·成为好网站的要素
  ·网站应做哪些内容
  ·网站营销氛围营造技巧
  ·探索企业网站更新的方式
  ·企业网站更新中注意问题
  ·企业网站更新必要性分析
  ·售后服务及实施
  ·中、英文等多种语种网站
  企业实现电子商务
  ·企业网站与电子商务的现状调查
  ·如何应用电子商务提高竞争力
  ·如何选择好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上网 -> 企业上网培训与企业网络营销客服电话:0591-83886280 立即咨询 会员中心
企业上网培训与企业网络营销
    明确企业上网目标
    企业信息化有两条路径:由内向外,即首先建立和整合企业内部管理信息网络,然后再联接外部网及Internet;由外促内,即首先在Internet上建立富有活力的网站,然后根据客户和市场的反应有步骤地解决内部管理信息网络的问题。
    网络公司针对企业联网的需求,提出了企业上网工程,主要内容包括:
    通过先期启动的政府上网工程,促进电子政府的建设,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好的网络化环境,如报税、报关等系统的网络化;
    通过与行业协会的合作,开发推广一些优秀的应用系统,为企业客户的网上交流及交易活动提供便利;
    通过与现有商务网站的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务环境;
    通过促进电子商务环境的建设,帮助企业客户通过网络环境进行商务活动。
    企业上网工程的终极目标是以企业积极使用因特网,并且用好因特网这一先进、高效的工具。而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工程对企业进行普及培训、组织各有关方面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为解决企业上网后做什么、怎么做更有效等具体问题提供了途径,是企业上网工程的恰当的配合行动,也是企业上网的恰当的目标定位和必由之路。
    网络公司认为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是企业上网的必由之路。进行网络营销是企业上网以后、开展电子商务之前的一个过渡性方案。在企业进行网络营销之前,首先必须解决上网的问题,而发展网络营销的最终目的是开展电子商务。 网络公司将利用强大的公用数据网络平台和庞大的电信服务队伍,全力支持企业实施网络营销。作为基础网络通信设施的提供者,网络公司将竭诚为企业联网服务,在提供线路和场地设施的同时,提供企业联网所需的软硬件平台及部分应用系统。为了这一服务目标, 网络公司将简化技术手段,增加培训渠道,让企业客户方便地加入到网站的建设中,并帮助企业逐渐熟悉网络、使用网络和有效利用网络资源。
    网络公司提供全方位企业服务
    网络公司依托强大的通信平台,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上网、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服务。其中包括网络层次服务内容和应用层次服务内容。
    网络层服务内容
    网络层次服务的对象为大中型企业。这些企业有能力自己建设、管理和维护本企业的网络,网络公司将为他们提供以下内容的服务:
    道路服务:企业客户可以租用网络公司提供的各种数据平台的线路或增值服务,例如虚拟专用网服务来组建企业的内部网、外部网以及与Internet联接。
    场地服务:对于有能力自己建网,但又不想设专人维护的企业客户,可以租用网络公司提供的场地及配套设施,将自己建设的网站托管给 网络公司,由网络公司负责日常维护。
    应用层服务内容
    应用层服务的对象为企业。网络公司为此推出了多项不同层次的服务:
    (1)奠定电子商务基础
    同时,网络公司将以中国公众多媒体通信网为平台,以网络公司CA认证体系为核心,尽快架起一个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电子商务平台,并希望与社会各行业建立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共同开发多层次的适合企业进行电子贸易、百姓进行网上购物的电子商务应用系统。为此, 网络公司已经建立了电子商务安全认证中心,并正在逐步完善安全认证体系和安全证书发放体系。
    到目前为止,网络公司已经与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签定了电子商务支付体系方面的合作协议。网络公司在面向社会提供良好的电子商务网络平台的同时,还将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
    (2)企业网络营销:理论实践相得益彰
    网络营销作为一种经营过程,要达到增加企业盈利的目标和效果,需要两个前提:足够的网络用户数量、合理的网络用户结构。要解决这两个问题,目前存在两个大的障碍:首先,企业对因特网、对网络营销认识不足;其次,我国缺乏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专门为企业网络营销提供服务的平台和机构。
    企业上网服务中心会通过大面积的普及培训工程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解决企业对网络营销认识上的问题和基本操作技能入门的问题;通过组织、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研究发展有关网络营销的理论和操作技术,联合各技术及服务机构共同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服务。它的宗旨是引导企业积极上网,推动电子商务技术在我国的推广普及进程,提高我国企业应用先进技术、适应信息时代经营规模的能力和信心,整体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力。
    (3)培训与服务并重
    网络营销工程的内容包括两部分:
    企业网络营销培训工程。这部分内容旨在通过对企业进行简单实用的网络营销知识及操作技能的培训,打破企业对网络应用的认识误区,规模化地提高我国企业利用信息技术进行经营管理的技能,培养企业应用新技术的兴趣和积极性。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发布、客户反馈处理、售后服务以及选择合适的ISP/ICP的方法等。
    企业网络营销一条龙服务工程。这部分内容是组织业内各技术企业、服务企业,为全国企业提供从上网到信息发布服务、网上客户需求管理、网上市场信息管理和分析等一系列技术和咨询服务。根据需求建立高水平的网络营销专门服务平台及针对我国企业应用能力、接受能力、经济承受能力和目前经营行为习惯的服务体系。整体性、循序渐进地提高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水平和应用效果,使其成为我国时常经济体系中一个重要的流通方式和流通手段,也成为我国企业能以较低成本与国际市场建立沟通和大幅度降低营销成本,缩短新产品上市的时间,更合理地安排生产,降低成品库存的重要手段,是整体提高我国企业国际竞争能力的必要的基础工作。
    (4)结构职责两分明
    企业上网工程在组织形式方面,分为全国组织和地方组织两种。其中全国组织即为企业上网工程服务中心网络营销培训中心,由各发起单位及部分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工程支持单位组成。而地方组织将由全国各地方政府机构和地方电信及其他发起单位地方机构为核心,联合当地有关单位组成培训站。
书香旧版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书香网络简介 | 域名价格 | 虚拟主机空间价格 | 会员中心 | FAQ | 香港域名 | 台湾域名 | 本站导航 | 论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op↑
版权所有:福州书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huxiang.org)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政府网站 .mobi手机域名
电话:0591-87794617 87794618 83886280  传真:0591-28350900
QQ咨询: 865915566 865916677 865917788 865918899
网址:http://www.shuxiang.org  WAP网站:shuxiang.mobi  邮箱:2008@shuxiang.org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210号 ICP备案号:闽ICP备06016091号-8 书香WAP网站.mobi域名注册福州.mobi域名mobi查询FLASHFXP
网络由中国电信、网通提供带宽支持(服务器主机位于福州、厦门、泉州、广州,2.5G高速带宽接入;海外主机位于香港、美国)
福州网络公司,福州域名注册,福州网页设计,福州企业邮局,福州网站推广,工作室,企业
福州网络公司
福州虚拟主机,福州网站空间,福州网站建设,福州网页制作,福州数据库,企业个人建站